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助力“六场战役”,凤小师生齐奋进
来源:www.tx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03-28 被阅读:3037
    不忘初心,童心童德,在最烂漫的季节里,凤小的老师与孩子们也正以满怀的喜悦做着一件无比浪漫的事情。
    青年党团员教师们带领学生们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为绿色生活,要垃圾分类;组织观看关于垃圾分类的视频,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邀请青年志愿者来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学校还特别下发了特制的垃圾桶。
    “小漫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一幅幅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富有创造性的创意漫画,展现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的关注,也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蔚然成风。
    青年教师们穿上红马甲,放弃本应休息的时间,走遍学校的周边路段,只为排除一切隐患,确保孩子上下学的方便安全;刚刚巡视完周边路段的党团员同志们,转身又投入到了清洁周边环境的活动之中。因你们的无私付出,向你们致敬!
    展现教育担当,助推“六场战役”,凤小师生,齐心协力,定将“浪漫”进行到底!赏最美樱花,做最美努力。让我们为他们热烈鼓掌!
分发资料携手家长可回收物称重登记看!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可高了。借助漫画宣传推广青年义工在行动,管理晚接学生志愿者巡视周边路段清洁周边环境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