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办“志愿汇”手机APP操作方法培训班
来源:www.tx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05-17 被阅读:3006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助推桐乡省文明市创建工作,5月11日上午,团市委举办了“志愿汇”手机APP操作方法培训班。各志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基层团(工)委书记、各中小学校和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志愿汇”平台是一个基于互联网体系的志愿服务和公益行为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将作为全市统一的青年信用信息系统基础数据库建设载体。培训会上,志愿中国培训师叶婷老师围绕围绕"志愿汇"平台管理系统和手机APP应用操作,具体包括平台志愿者管理、活动信息发布反馈;志愿者注册、招募、时数统计等操作,为学员进行了具体说明和操作。
      培训还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各参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下载了APP,叶婷老师为参会的小伙伴解答了“志愿汇”平台操作碰到的相关难题,现场氛围热烈。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班很有意义,对后期志愿服务工作管理有了更好的方法。
      团市委举此次培训,旨在让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要熟练掌握“志愿汇”APP的使用,同时推广“志愿汇”这个志愿服务平台,深化我市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省文明市贡献志愿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