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茅盾中学举行第十三届“十佳学生”电视直播竞选活动
——茅盾中学举行第十三届“十佳学生”电视直播竞选活动
来源:www.tx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05-25 被阅读:2072
 我自爱桐乡   我自爱茅高
—— 茅盾中学举行第十三届“十佳学生”电视直播竞选活动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弘扬校园正能量,每年“五四”青年节前后茅盾中学都会评选、表彰一批学生中品学兼优、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作为“十佳学生”,树立学生典范,宣传优秀中学生事迹,形成正确舆论,弘扬五四精神,让学生学有楷模,赶有目标,在全校形成一种 “追星”的氛围。
    4月底,在各班推优下,每班推选了一位十佳学生人选并上交申报表,再由年级组根据学生的成绩和获奖情况推选出十位进行电视直播竞选。5月24日下午,在茅盾中学电视台进行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演讲,这是智慧与勇气的较量。各年级参赛选手在电视直播竞选完毕后,由各年级每位学生进行投票选举。选好后,各班团支书和班长统一收齐到行政楼报告厅进行集体计票。
    这两场电视竞选可谓精彩纷呈,候选人都在午间进行过彩排,相对更加熟练,2分多钟的现场演讲更是给大家带来或激励或感动或哄堂大笑的感受,大家的拉票技术也是堪称一绝,或打激情牌抑或亲情牌亦或能力牌,如此优秀的学生要每个年级评选出五名十佳,也真是愁煞了各年级的学生。
    看着他们精彩的演讲,那是一种青春朝气的张扬,那是一种积极进取的能量输送,听着他们的简介,相信很多电视机前的学生都充满了能量,暗自下决心,勇创佳绩。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