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控烟活动形式多,无烟机关靠大家
——市经信局团支部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www.txyouth.gov.cn 发布时间:2018-06-04 被阅读:2045
   今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市经信局团支部联合局工会、妇联根据桐乡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2018年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桐创办〔2018〕11号)的要求,结合“迈进新时代·争做文明人”倡议开展以“无烟·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弘扬“我自爱桐乡”的情怀,争创无烟工作环境。局各级领导、党员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自觉维护法规制度权威。

名字签在板,道理记在心
   首先,团支部联合局工会、妇联在一楼大厅进行了无烟日签名活动,局各级领导带头签名、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大家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表明了对宣传活动的支持,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争当控烟宣传员

苹果换香烟,健康常相伴
   无烟日当天,团支部联合妇联代表为单位每人发一只苹果并附一份宣传纸,倡议在公共场合和办公室内尽量不抽烟,多吃一只苹果少抽一支烟,生活有点甜。An apple a day ,keeps smoking away。

 控烟竞答赛,知识落实处 
   局工会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小型控烟知识竞答,局机关人员积极参与,通过禁烟竞赛,加深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掌握更多烟知识,有利于无烟机关的创建。

齐坐观视频,集体助无烟
   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邀请全局同事观看公益禁烟短片作为结尾寓意深远的禁烟小视频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提高控烟宣传积极性。
 
   本次无烟日活动的圆满成功在于经信局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活动惟一日,无烟须方长,倡导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单位长吹无烟清新风。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