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凤鸣街道中群村文化礼堂为孩子“定制”快乐暑假 ——暑期春泥计划活动报道
来源:凤鸣街道 发布时间:2019-07-05 被阅读:246

    7月5日上午,凤鸣街道中群村的68位中小学生来到文化礼堂参与暑期春泥计划活动报道。暑假是学生最快乐的时光,旅行、读书、学技能……每天自由自在,充满活力,也是学生提升综合能力的最佳期。

    为进一步丰富中群村未成年人暑期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群村文化礼堂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在报道日为学生定制了一套丰富的暑期活动。

    一、2019年暑期春泥计划活动介绍及现场报名

    内容丰富:爱国征文比赛,读书活动,恒基夏令营开营仪式,国学小课堂,手抄报比赛,茧画创作比赛,儿童开蒙礼,崇学奖颁奖仪式等等。学生们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合适的活动报名参与。


    二、“青春期健康教育”——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青春期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阶段,既是身体成长的定型阶段,也是学识奠基、性格定型、心理健全的关键时期。对这一至关重要的人生阶段,历年来教育、心理、医学、社会等方面的专家均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家长和青春期本人也应给予足够的重视。

    三、暑期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讲座

    垃圾分类已是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为助力村民垃圾分类工作,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知识,村垃圾分类指导员为学生进一步宣传和讲解。

    四、“我爱您,祖国”主题征文比赛通知

    征文题目自拟,内容要紧扣主题、贴近现实、富有感染力,体裁不限,字数在800字左右,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上交至村委会。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