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嘉兴市委一行来桐开展“互看互学”实地调研工作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19-07-12 被阅读:2022

      7月10日上午,由嘉兴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兼职副书记张焕、海宁团市委副书记周秀琳等组成的调研组来桐实地调研2019年上半年桐乡市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创新举措实施情况,团市委书记王俊珺等陪同调研。

      李宇聪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桐乡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调研青年文明号工作,参观了办事大厅,对窗口办事流程进行了解。随后听取了号长对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事项入驻、特色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近年来第一税务所在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委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团员活力,提升团员青年服务能力水平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之后来到现代实验学校,听取了校团委副书记张晓芳、大队辅导员王浩杰对校团建基础及今年创新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观摩了学校团队活动室、社团活动室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校团委、活动中心的建设与运行。

      李宇聪副书记一行还到团市委机关进行实地了解,询问桐乡团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桐乡共青团工作汇报,并与桐乡团市委班子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李宇聪副书记一行赴桐乡市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单位--桐乡市龙翔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企业负责人王纯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模式进行探讨。

      随后赴桐乡巨石集团团委调研,在展馆内,巨石集团团委书记朱惠顺向一行人员介绍了巨石集团的发展沿革和巨石集团重点产品及涉及的领域,李宇聪副书记肯定了巨石集团青年工作亮点以及团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最后,调研了桐乡市“雨露青禾”精品线路建设,并在崇福农创园“UHome”青年之家与新农人开展了交流,了解共青团服务青农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李宇聪对桐乡共青团通过组建新农人联盟,开展青创农场创建等举措服务青年农业创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桐乡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的覆盖面,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