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桐乡团市委顺利召开青年文明号号长论坛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19-07-15 被阅读:1898

      为加强对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管理和指导,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广泛、深入、生动、持续开展,发挥青年文明号服务职业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由团市委主办,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桐乡市青年文明号号长论坛7月12日在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肖晶,全市争创嘉兴级和桐乡级青年文明号的20多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的阵地建设,了解了青年文明号内部创建工作的丰富历程。参观结束后,桐乡市青年文明号号长论坛正式召开,儿科青年文明号号长李燕和儿科护士长姚新美分享了文明号创建的相关经验,并观看ICU青年文明号国家号竞标视频。一院团委副书记金焕明介绍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经验和管理办法。

      随后20多位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对“创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提问,就“如何抓实创建”、“如何开展各项活动”等问题展开了坦诚和热烈的讨论。儿科青年文明号的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也分享了宝贵的想法和经验,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一院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唐建良代表院党委欢迎各位青年文明号号长参观学习,这既是对医院团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院党委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共青团工作,争取再创辉煌。

      团市委副书记肖晶肖书记从思想认识,找到青年文明号工作在新时代的新内涵;阵地打造亮身份,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内涵延伸转工作,打造一流青年团队等方面对大家提了新要求。

      桐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于今年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通过本次号长论坛使全市青年文明号争创岗位对标先进,查找短板,不断提高自身的创建水平,在今年的青年文明号评审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