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凤鸣街道举办“党建引领、青春筑梦”主题活动暨青年党员培训班
来源:凤鸣街道 发布时间:2019-07-16 被阅读:294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党员教育培训,发挥青年党员生力军作用,7月14日,凤鸣街道举办“党建引领、青春筑梦”主题系列活动暨青年党员培训班,来自街道辖区内170余位30周岁以下青年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青年党员培训班由街道党委副书记沈小炎主持,街道党委书记沈国峰、共青团桐乡市委书记王俊珺、组织委员顾琴琴出席启动仪式。

共青团桐乡市委书记王俊珺对全街道青年党员提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坚守党纪国法,做好廉洁自律。


街道党委书记沈国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青年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并借此机会,向全体青年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善于学习,守住初心。青年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奋斗目标,永远不能脱离群众。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安心学习。

二要多做贡献,勇担使命。青年党员要牢记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能各展所长,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要怀揣梦想、抓好落实。青年党员要将初心和梦想最终都转化为推进色会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青年党员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甚至优秀的共产党员,对得起家乡的抚育和胸前的党徽。

街道党委邀请嘉兴市委党校讲师李益模为青年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近期,凤鸣街道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船党课、集中收看红色电影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本次青年党员培训班是街道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轮训的开端,也是一次示范性的主题培训班,接下来,街道还将针对不同群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培训,确保年内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