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暑期春泥计划——凤鸣街道中群村风雅少年走进“恒博园”
来源:凤鸣街道 发布时间:2019-07-17 被阅读:248

       7月13日下午,2019年第九届“恒基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恒基博览园正式启动,本次夏令营由恒基建设集团主办,凤鸣街道中群村村民委员会、联庄村村民委员会协办。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展、团市委副书记祝逸、市关工委副主任陶英姿、梧桐街道党委宣传委员李蔚、凤鸣街道党委宣传委员黄大奇、凤鸣街道关工委主任邱涛等应邀出席开营仪式,恒基建设集团董事会主席吕德坤,党、工、青、妇负责人,中群村党委书记孙国强,联庄村党委副书记、村主任徐杰,联庄村、中群村文化专管员,部分家长代表及近1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桐乡市恒基建设集团董事会主席吕德坤和桐乡市关工委副主任陶英姿作了重要讲话,随后中群村和联庄村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恒基建设集团的感谢,表示会好好参与恒基暑期夏令营,利用这个机会,探索新知,温习旧学,查漏补缺,不辜负大家,更不辜负自己,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做到有所感悟和收获。启动仪式后,中群村的学生精心准备了武术表演《禅武小子》、笛子独奏《乡间的小路》和舞蹈串烧《我最红》三个节目,和联庄村的同学们展现了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赢来了阵阵掌声!

       恒基第九届夏令营活动是中群村2019年暑期春泥计划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恒基文化博览园是桐乡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之一,并中国传统文化、农耕文化、桥梁文化与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是青少年的第二课堂。中群村组织青少年在这个学习与旅游为一体的恒基博览园参与暑期活动,是为了提高青少年暑期活动参与率,丰富暑期生活,提高课外文化知识!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