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防台抗台倡议书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19-08-09 被阅读:2960

全市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广大青年朋友们
  今年第9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最大可能于今天半夜到明天上午在我省乐清到象山一带沿海登陆,从台风路径的变化态势预计将正面来袭我市桐乡防台形势非常严峻。为此,我们倡议:

一要不忘初心,迅速组建青年突击队各级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抗台救灾抢险紧密结合起来,组建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根据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二要自助自救,积极参与防台抗台多了解、多积累防台抗台相关应急常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积极参与到交通疏导、人员转移、应急救援、困难帮扶等志愿服务中去,有序有效地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防台抗台工作。重点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三要“桐”“桐”力,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要通过网络、微博、微信等媒体及时发布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大力宣传防汛救灾青年典型,广泛传播志愿者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防汛救灾浓厚氛围,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不散布、转发不实报道信息,积极传递正能量。

  最后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开展防台抗台过程中一定要确保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

 

 

共青团桐乡市委  
  桐乡市志愿者协会
  201989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