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恒基建设集团助力凤鸣街道中群村第七届“恒基崇学奖”
来源:凤鸣街道 发布时间:2019-08-27 被阅读:404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818日下午,2019年度恒基建设集团第十一届“恒基崇学奖”暨“第九届恒基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恒基建设集团顺利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姚建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勇,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展,共青团桐乡市委副书记祝逸,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陶英姿,凤鸣街道党委副书记沈小炎、党委组织委员顾琴琴、党委宣传委员黄大奇,梧桐街道党委宣传委员李蔚,凤鸣街道关工委主任邱涛、中群村党委书记孙国强,联庄村党委书记朱立达等应邀出席,恒基建设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吕德坤、副董事长沈有根、党、工、青、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中群村、联庄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部分家长代表及60余名两村中小学生参加颁奖典礼暨闭营仪式。恒基建设集团党建指导员张关林主持仪式。

      颁奖典礼上,恒基建设集团董事会主席吕德坤作了讲话,他说,崇德向善,崇学重教,关心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社会,反哺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职责,是我们恒基集团坚守的一项事业。“恒基崇学奖”到今年已经连续颁发十一年了,奖励凤鸣街道中群村、联庄村考入重点高中及大学的学生,以激励他们勤奋好学,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活动,在社会上也引起极大的反响,得到社会的好评和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端正人生态度,培养健全的人格,胸怀远大的目标,积极进取拼搏奋斗;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掌握济世立身的本领,做到“快乐自己,幸福家庭,服务社会”;希望同学们学成归来,为桐乡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更好地为建设家乡,报效家乡作出贡献。

     中群村党委书记孙国强讲话,他说在2013年,中群村很荣幸地被设立恒基崇学奖,今年是恒基建设集团第十一届恒基崇学奖暨中群村的第七届恒基崇学奖 7年来,中群村已经累计108名学生获此殊荣,今年总共有2名考入桐高,8名考上一段,6名考上二段。他说恒基集团一路走来,积极回报社会,反哺家乡,对家乡的教育文化事业给予了极大关注与支持。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相信莘莘学子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接力恒基集团无私奉献的精神,好好学习,学成而归,以更加优秀的姿态报效家乡。开展公益性暑期夏令营活动则让中群村和联庄村的同学们,在暑期期间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丰富多彩的个人才艺,接受国学知识熏陶,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学生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感和感恩心,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吕晴同学代表中群村获得“恒基崇学奖”的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恒基建设集团的感谢,表示在崇学奖的激励下,将用不骄不躁、百折不挠的韧劲,用诚实、勤奋,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带来的挑战,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恒基崇学奖”是崇尚教育,尊师重教,关心孩子的学业与成长的一项实践,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得到社会及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将这项工作不断深化和拓展,取得更大的成效。更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