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桐乡开展“雏凤还乡”——桐乡学子家乡行活动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19-08-27 被阅读:4552

822日上午,桐乡团市委组织一批桐乡籍大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雏凤还乡桐乡学子家乡行活动,体验家乡之美。

第一站来到桐乡市城市规划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中间是桐乡,昔传彩凤栖梧桐,今有新城曰桐乡。大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充满现代先进科技元素的规划馆,体验桐乡的过去、感受桐乡的现在、憧憬桐乡的未来,360度感受大美桐乡的城市魅力,解读“风雅桐乡 网织天下”的城市故事。

第二站来到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桐乡制造提“智”奔跑,作为主打智能科技的新创车企,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领域不断深耕。大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先进生产线,更试驾、试乘了“哪吒”汽车,体验到强大的科技力量。

第三站来到振石集团总部大楼。开创新地标,创立新引擎,振石总部在凤凰湖畔崛地而起、巍然矗立。大学生们在振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总部智能展示中心,切身体验振石集团的工作氛围,从中感受到不止在外有好的发展,回家乡也有美好未来。

把未来带到现在,让现在看见未来。“雏凤还乡”感受风雅桐乡之美,不仅让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家乡在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与变化,更激励他们在学有所成之时,回到家乡,做桐乡建设的参与者、创造者。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