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第二税务所青年学习主题教育学习清单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被阅读:322

近日,桐乡市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会上,在沈永才等所长领读下,团员青年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学习清单(第一期、第二期)中全部文章。

一、努力学思践悟,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在主题教育中,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自我学习和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有声有色的活动。

        二、对照初心使命,坚持刀刃向内。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坚持刀刃向内,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主动查摆自身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认真找差距,切实促改进。

        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搞好谈心谈话交流,通过坦诚交换意见,开展思想激荡,促进干部队伍增强凝聚力、提升融合度,真正发生“化学反应”。 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