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被阅读:568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发扬新一代卫监青年团员砥砺前行的时代作风,桐乡市卫生监督所于930日下午举行“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展卫监风采”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是市卫生监督所的11名在职85后青年,他们以“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展卫监风采”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演讲,展现了新时代卫监青年“严格、规范、工作、文明”的新形象。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桐乡市卫生健康局沈柏根局长和部分局科室领导担任评委,市监督所全体领导和卫生监督员也列席参加。

首先由桐乡市卫生监督所徐海东所长讲话。他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体职工以昂扬向上的进取姿态投身于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展示新时代年轻卫生监督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他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讲话结束后,参赛选手按照抽取顺序开始演讲。

演讲中,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主旋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实际工作,感情真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平日执法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鲜活案例,从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层面阐述对卫生监督工作的理解,于细微处见真谛,于朴实中显真情,极具感染力和号召力。参赛者演讲主题鲜明,事例详实,充满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卫监人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青年卫监人公正执法,敢于人先的作风。

演讲完毕后,沈柏根副局长发表了讲话。他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所有选手对比赛的重视和付出的心血。他要求所有监督员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我所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同时他也对所有年轻的卫监青年提出希望,委以重任,希望大家继续执着坚守,承担使命。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但让年轻的卫生监督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卫生执法工作的深刻内涵,而且在全体卫监人中大力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桐乡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