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团校敢争先——桐乡技师学院2019年团校开学典礼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被阅读:364

       桐乡技师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校开学典礼。南北两个校区同步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正林、机电工程系主任劳晓杰、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黄焕炯、出席南校区会场,由团总支书记王鹏主持;院长助理王国良、党委办主任颜谷平、团委书记刘佳出席北校区会场,会议由刘佳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歌声中,技师学院2019学年团校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孔正林和 院长助理王国良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首先对参加团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孔院长说:“要充分发挥好“火车头”的表率作用,增强青年学生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践行“诚实守信、奋勇攀登”的宝贵精神“。院长助理王老师说:“要在行动上入团、思想上入团,要经得起考验、经得起监督”,教导广大青年“说话易,做事难,好一日易,一如既往难,要珍惜机会,提高认识,从现在做起”。

   随后1916班沈心妍、1867班徐泽豫两位同学在两个会场分别代表团员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向优秀的共青团员看齐,勉励大家要一起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

  接着,刘佳和王鹏两位老师在两个会场分别对团校的情况进行了逐一说明,从课程安排、考勤、课堂实际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紧接着便开始了团校的第一课《团的光辉历史》,北校区由汽车信息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沈玉林老师主讲,南校区由团总支书记王鹏老师主讲。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