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红歌嘹亮”颂祖国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被阅读:335

“红歌嘹亮”颂祖国——桐乡市卫生学校19级红歌大合唱圆满落幕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隆重纪念祖国生日,弘扬践行浙东革命精神,唱响社会主义、伟大爱国主义主旋律。

10月28日下午,由桐乡市卫生学校学生处与团委主办,19级班级红歌合唱比赛在威凤楼二楼报告厅盛大举行。200多名学生到场观看,21个优秀班级以优美歌声、动听旋律呈献了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林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耀芬,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强,党委委员韩丽雅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红色盛典,学生处主任姚成强、继教处主任钟顺潮、财务处主任汪克芳、教师发展处主任吕大健、督导处主任高荣初、医药综合部主任徐姚华、高职预备部副主任陈朱佳与音乐老师王莺与校领导一起担任了本次大合唱的评委。

本次大合唱在各班主任老师和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 人人参与, 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 积极练唱,展现了桐卫学子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院21各新生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大气磅礴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本次比赛一首《祖国明天会更好》开场,1914班的学生们用优美动听的旋律唤起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一首《保卫黄河》唱出了学生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 气势磅礴的合唱也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此外熟悉的《打靶归来》、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广为传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1907班的《国家》与1912班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至此,本次红歌大合唱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红歌嘹亮颂祖国,薪火相传展风采。此次桐乡市卫生学校19级红歌合唱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经典红歌的演唱中,更是激起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感,让同学们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