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桐乡市卫生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被阅读:282

桐乡市卫生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祝福祖国生日。1016日上午8时,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校党委委员、校长屠建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林峰党委副书记、康复医院院长、副校长谢建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耀芬,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强,党委委员邱敏,正校级调研员包钰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腰杆笔直,目光坚定,气宇轩昂地走在方阵的前面,随后彩旗队、鲜花队、各班级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温暖明媚的阳光,朝气蓬勃的学子,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58个方阵都散发着满满的生机与活力。1810药剂班方用共享单车拼出的70的字样,他们高举“祖国万岁”的横幅,走过会场,在场上留下祝福祖国的印记;身着正装,带着领结,专业性的装扮使得1812文秘班一目了然;1904护理班的同学则一身青春靓丽的运动装,手持花球,为我们上演了青春的激情。开幕式现场沉浸在青春、欢乐的海洋中。在震撼的乐曲声中,太极拳、武术、空手道、舞龙、健美操等项目的体育教学展示表演在田径场上相继登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运动员进场后,由团委老师魏冬主持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副校长朱耀芬致开幕辞。她希望体育健儿敢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坚守岗位,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运动员代表1819班 李晓颖和裁判代表柯海滨老师分别上台宣誓。

我宣布,桐乡卫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朱耀芬校长话音刚落,彩旗队和鲜花队将田径场包围,大家都发出欢呼声,预示着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开幕!

开幕式在热烈的氛围里圆满结束,运动会比赛随即开始。本次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面加强学校群众体育工作的一次盛会;是促进学校一体化发展,努力实现“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落实美育、体育教育教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桐卫学子激情与活力的舞台。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