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桐乡团市委召开三季度工作交流会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19-11-14 被阅读:5135

     近期,桐乡团市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团(工)委三季度工作交流会,全市一级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桐乡团市委书记王俊珺以《坚守跟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为题,为全体与会团干部上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上,王俊珺书记就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一是要从革命奋斗史中理解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二是从先进青年的事迹中感悟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三是检视问题找差距,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反思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为扎实推进团组织工作提供有效对策,四是党建引领团建,以深刻领会新思想为指导践行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为四个桐乡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此外,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兴华到会指导,并做题为《提升政治站位 扛起政治责任 不断深化清廉共青团建设》的廉政教育课。廉政教育课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三个关键词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压倒性胜利,作风建设。”;“三个自觉不断强身健体:自觉压实政治责任,自觉压实防腐拒变的防线,自觉接受监督。”;“三做努力行稳致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思想上的清醒者,做工作上的实干家。”

      各基层团(工)委还汇报了三季度重点工作和四季度工作计划,团市委书记王俊珺对此表示肯定,并对四季度的团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考试,全面检验了与会人员干部理论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