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桐乡团市委积极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19-11-14 被阅读:4569

      为了有效利用闲置书籍,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传递知识与爱心,培养师生的奉献精神,桐乡团市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图书捐赠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共享读书的快乐,传递来自桐乡学子的温暖关怀。

      桐乡凤鸣高级中学团委向全校广大师生发出“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倡议,共募得各类图书800余册,并通过快递的形式将募捐的所有图书寄往衢州开化县马金中学,给马金中学的师生送去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桐乡二中团委在全校学生中展开了“知识的传承”捐书活动,同学们表现积极,纷纷拿来自己闲置的书籍。本次募捐活动共计募得爱心书籍500本,最后由校学生会同学统一登记、整理、打包。“知识的传承”,二中的同学们一直在行动!

      茅盾中学团委在全校师生间开展了“爱行千里 共沐书香”捐书活动,茅盾中学提前利用国旗下讲话呼吁,动员同学们人人献出一份爱心,同学们都纷纷拿来了家中闲置的课外书200多册,希望能为山区儿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桐乡市实验中学在团队辅导员方婷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捐书留香,情系实中”的活动。此次捐书活动共捐出图书744本,这些书本将由桐乡义工团队送往贫困山区的学校,让大山那边的孩子掌握更多的知识,了解外面的世界,让他们感受到桐实学子的温暖。

      桐乡六中教育集团振东中学团委与桐乡义工组织合作,开展了主题为“暖起振东,情撒西部”的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物资以课外书籍和文具为主,通过全校师生的参与,最后总计募集到课外书籍2000余本,文具4000余件。物资将由桐乡义工组织统一捐赠给西部地区贫困学校的学生,希望用知识温暖他们的心灵,为他们的童年增添色彩!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