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桐乡团市委举办校外教育年度会议暨红领巾研学线路发布大会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19-11-14 被阅读:479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恒基文化博览园隆重举行了桐乡市校外教育年度会议暨红领巾研学线路发布大会,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基地代表以及各条战线热心于青少年教育的校外辅导员参加大会。

      会上,共青团桐乡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祝逸宣读了第三批桐乡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基地名单,分别是桐乡蓝印花布传统技艺教育实习基地、奇男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崇福农创园、洲泉马鸣老街电影机展示馆、桐乡市吴蓬艺术院、乌镇三珍斋酱鸭博物馆、桃园村青少年校外教育拓展基地、崇福镇孔庙、桐乡稻乡人家景区、桐乡市缘缘食用花卉专业合作社菊香园。

      此外,桐乡市青少年宫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副主任闻海鹰在大会上介绍了9条桐乡市红领巾研学线路,针对这9条研学路线,来自桐乡市崇德小学教育集团语溪小学的少先队员刘子鉴、赵梓芊与来自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的少先队队员汪梦雅三位同学分享了学校研学线路基本情况。

      同时,桐乡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杨尔娟在大会上宣读了桐乡市校外教育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桐乡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李国芳宣读桐乡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师资库第五批成员名单和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教研组名单。

      最后,共青团桐乡市委书记王俊珺在大会上针对我市校外教育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校外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新的青少年宫将在建党百年之际投入使用,我市校外教育将进入一个更高的历史阶段。面对新形势,要提出新要求,少先队工作以及青少年校外教育要坚持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丰富活动形式、拓宽活动渠道、创新活动内容,成为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重要阵地。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