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文明创建日,一中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被阅读:250

为助力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营造浓烈的“创文”氛围,应学前社区的邀请,1116日,桐乡一中团委书记杨琼带着“桐城小天使”们积极行动,走上街道,进行“周六文明创建日”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9时,在召开了简短的动员会后,一中的志愿者们穿上“我自爱桐乡”的红色小马甲,开始进行“大宣讲”、“大整治”、“大清扫”、“大排查”和“大劝导”活动。

“叔叔,我们桐乡在进行省文明市创建活动,请多多支持!”“阿姨,请把门前的甘蔗皮扫起来,倒到绿色垃圾桶里”“小朋友,看看,这是我们文明市创建的宣传画哦”……志愿者们沿着庆丰路,在沿街商铺、公园广场和公交停靠站等,广泛开展文明市创建宣传,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进行汽车、电瓶车的违停劝导,并采取“文明三秒钟”的形式,随手捡拾起垃圾并分类投放到垃圾桶。

“周六文明创建日”的志愿活动得到团员青年的广泛参与,大家踊跃报名,认真开展,在美化桐乡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一中团员文明进取、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形象。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一中团员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和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多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