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农创园内共话发展
来源:崇福镇 发布时间:2019-11-27 被阅读:460

11月26日,嘉兴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崇福镇农创园举行。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就“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议题开展集中讨论。嘉兴团市委副书记俞奕凌,嘉兴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徐正方,桐乡团市委书记王俊珺,嘉兴、桐乡两级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围绕“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议题,实地考察了小虫草堂、绿程玫瑰园、创享花园、米食米客等地,详细了解农村创业青年们在创业过程中的发展情况、困难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当前我市青年如何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以及在参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相关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俞奕凌对青年农创客积极投身崇福农创园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完善相关政策实施细则,确保政策落地,让更多青年农创享受政策红利;要发挥大平台的人才集聚效应,加强农创客之间的数据互通与资源协作;要勇于承担职责,向上传达青年的心声,积极为青年农民的生存成长建言献策。

据悉,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收集到的具有普遍性、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形成数据详实、分析严谨、建议科学的调研报告。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