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桐乡市卫生学校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被阅读:270


为树立“相信学生、依靠学生、发展学生”的生本理念,通过学生自治方式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达到提升核心素养,实现全面发展的育人目的,11月14日傍晚,桐乡市卫生学校在威凤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此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魏冬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耀芬,学生会主任姚成强,团委老师及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学生处姚成强主任宣读了《桐乡市卫生学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名单》,聘任胡勤锐等23名同学担任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干部。

授旗仪式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胡勤锐同学从上届主席苏靖岚同学手中接过学生会旗帜,代表着新一届学生会的正式成立。新主席胡勤锐同学讲述了自己一年多的学生会工作心得,她讲到学生会将会完善规章制度、有错必究、逐步建立形成核心体系、分工明确、积极创新活动内容。新主席热情澎湃的演讲,开拓性的工作构想引起了学生会成员的共鸣。胡勤锐同学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朱耀芬副校长对学生会成员致辞。她围绕“什么是学生会”、“怎样做好学生会工作”两方面内容,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会干部做出了全面的解读和定位。同时,她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三个标准:“讲正气、做桥梁、当先锋”。朱校长指出,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首先要务实,争当时代的先锋,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的代言人和学校、学校各项工作的推动者;其次,要加强学生作风建设,做好学生干部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明责任、压担子、知不足,着力培养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最后,朱校长希望同学们要做桐卫学子的先锋,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工作与学习并进,在学校大发展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届学生会下设主席团、秘书处、纪检部、保卫部、劳卫部、7s管理部、文宣部、创新创业部、后勤部、网络技术部、新闻部,整合三个专业部的组织力量,力求在卫校党委和团委的带领下,在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奋斗,大胆创新,克服困难,进一步为服务学校师生和学校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供稿人:魏冬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