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有你有我有爱——桐乡一中2019年度志愿活动展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被阅读:277

2019年,是祖国华诞七十周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也是一中“桐城小天使”志愿小队成立一周年。这一年,我们走出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助力桐乡省文明市创建进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小使者


一中志愿者小队联合“爱心社”每月一次走进养老院:年初送上亲手书写的对联和“福”字,国庆节陪老兵看阅兵式,重阳节、端午节……为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


春节期间,在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下,一中志愿者走进桐乡高铁站,倒上一杯杭白菊,帮忙拎行李箱,指导旅客自助进站,这个冬天分外温暖。


安全小使者


参与学校“膳管会”,查看台账、参观农残检测,做好“舌尖上的守护者”。

做好学考、选考、高考等大型考试的引导工作,保障考试的稳定有序。


环保小使者


校内做好创卫校园活动,利用体锻课等休息时间,清理校园的卫生死角。

周六文明创建日,进行巡逻,开展“五大活动”、“文明三秒钟”行动

每周日开展美丽北港河,捡拾起河边的垃圾,保护我们的“护城河”

暑期开展社会实践,走进高铁站、吾悦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发放自己设计的垃圾分类宣传扇,宣传桐乡“四分类”。


党团校社会实践


党校、团校学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走出校门、走进街道,参加各类社会志愿服务。


新的一年,一中“桐城小天使”会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尽已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