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嘉兴团市委领导调研濮院共青团工作
来源:濮院镇 发布时间:2020-01-13 被阅读:372

  1月初,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张锡锋,共青团桐乡市委副书记肖晶一行到濮院镇参观调研共青团工作。濮院镇党委副书记李勇、濮院镇党委委员蔡明辉、濮院羊毛衫市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钱伟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随后张书记一行人来到浙江省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综合体围绕小微企业孵化成长的形式开展教学活动,助推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成长快;加强与高校合作,推进设计、面料、品牌、人才等领域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根据时尚产业发展实际和趋向,紧扣园区、市场需求点和兴趣点,不定期举办创业座谈会、设计师大讲堂、服装设计培训、电商沙龙、时尚资讯对接等特色活动,丰富小镇创意组织生活。镇团委成立了“青春助力团”,建立了“智慧树”,以综合体为载体,为入驻企业开展“智慧代办”服务,开展暖心扶企工作,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打通联系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在位于二楼的办公区域,张书记对已入驻企业代表浙江青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商业模式到业务模块,从未来发展到方向规划等都做了细致的沟通了解,并对公司予以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牢记入驻的初心,继续前行。

  在与设界联合创始人张巍的交流中,张书记对濮院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运营理念和发展方向表示赞同,并对综合体现阶段工作方向进行了指导。他对青年创业者们勇于开拓、踏实肯干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样希望综合体能够发挥自身特长,破解青年创业难题,打造一个全面、优质的创新服务平台,实现创业青年资源贡献,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