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携手抗疫 青春同行 ,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们送上“团圆”
来源:濮院镇 发布时间:2020-02-09 被阅读:193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各机关部门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志愿者们等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坚守工作岗位,奋战防疫一线。

2月7日晚上,元宵节前夕,濮院镇镇守疫情防控卡点收到一份份爱心外卖,原来是濮院镇团委委员们送来的爱心元宵。

“明天就是元宵节啦,抗击疫情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镇团委计划组织今晚送元宵活动,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送温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有意向的小伙伴请联系我,谢谢!”通知一发出,镇团委委员们立马积极响应。

   未能参加的各位委员纷纷发来爱心捐助,短短一小时收到合计1400元用于采购物资,他们有企业家、有学校老师、有公司职员、有村社工作人员。

供电所副所长周青睐积极响应,主动加入到元宵送温暖活动中,并提供场所煮汤圆。


“锅子没就自己带”幼儿园黄老师主动提出带上家里的锅子来煮汤圆。

在团团们的积极响应和行动下,我们的元宵送温暖活动正式开始啦!


晚上9点多,测好体温,一群年轻的身影忙碌了起来,他们开始烧水,把汤圆放进水里,几分钟后,香喷喷、热腾腾的汤圆出炉啦!


接着大家分工打包、装箱,根据卡点定位兵分两路,开着两辆车出发配送。


团团们向一线执勤的战士们送去了汤圆,向在刺骨寒风中坚守抗疫岗位的一线战士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你们辛苦了,每天晚上都能看见你们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在这个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希望汤圆能够为你们带来温暖,正是有你们的坚守,我们才能更平安。志愿者们的点滴心意,让所有防疫一线人员感受到了浓浓深情。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疫情发生后,濮院镇团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积极动员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强化宣传发动、投身志愿服务、动员多方力量组织开展防疫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