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桐乡农商银行“云上”植树,共护绿色家园
来源: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0-03-12 被阅读:205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便是现在。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3.12植树节,不同于以往,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桐乡农商银行团员青年未走向田野乡间栽种树苗、维护绿植,他们从线下来到线上,从乡间走到“云上”,以低碳方式播种新树,浇灌希望。

这个植树节,他们与全省团员青年一起响应浙江省共青团关于开展互联网植树的倡议,以低碳生活给“浙江共青团公益林”积攒绿色能量,为“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贡献一份指尖力量。播洒绿色的种子,收获绿意盎然的生机,他们纷纷在这一天通过“蚂蚁森林”种下梭梭树、沙棘等防沙守土的树木,共同为世界添一点绿色,给天空抹一道蓝色。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绿意,河山万里,不如一道防线。自全国打响疫情防控战以来,桐乡农商银行团员青年,充分发挥青年志愿力量。他们的身影穿梭在营业大厅、检查口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和桐乡市返岗员工“爱心专列”车旁,以实际行动做好防疫抗疫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志愿服务,用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助力巩固抗疫防线,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别样的植树,同样的希望,今日我们在“云上”植树,来日我们踏青相聚,共享我们一起守护的绿色、健康家园。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