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青春经信:不同的战“疫”线 同样的奋斗
来源:市直机关 发布时间:2020-03-26 被阅读:21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经信青年在局党委的号召下,迅速组成了经信青年队。青年队没有响亮的名字,也来不及举行出征仪式,第一时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在村里,一只口罩,一双手套,就是我们的盔甲。用笔记录每一户情况、用脚丈量每一寸土地;宣传防疫要点,重复“不要聚餐、减少外出”的口号。

办公室里,用“云服务”搭建起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指导企业做好复工防疫工作,协调上下游、辅料配套企业的产业协同,为应急物资生产企业解燃之急;通过新媒体向企业传递信息,及时精准图文并茂,急企业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减轻企业负担,传播正能量。



50多个日日夜夜,协助联系镇走村宣传排摸500多户,办理各类通行证1900多张,审核材料8000多份,联系工业企业3000余家,协调解惑等通话5000余个,解决开复工问题100多个,相关宣传报道400余篇…… 这一组组数据不是经信工作的全部,却凸显了经信青年们雷厉风行、勇挑重担的作风。

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和潸然泪下的故事,有的只是敬业爱岗的坚守和为民服企的初心。经信全体人员坚守岗位、精准服务,彰显着经信铁军的担当和作为,收获了企业饱含赞誉和肯定的锦旗和感谢信。同样,这也是对经信青年队用心用情“三服务”的最佳“表彰”。



从前方的走村排摸、物资协调、复工保障、企业服务,到后方的政策起草、补助扶持、综合宣传、后勤保障、物资发放,经信青年在局各专班负责人的带领下,挑起了阻击战“大梁”。

“春雨润物细无声”经信青年队用朴实的语言和踏实的行动,在这场寒冷的战“疫”里,为企业为“战友”送去春日的温暖。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