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桐乡市委副书记潘川弟来团市委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20-04-08 被阅读:6212

4月7日下午,桐乡市委副书记潘川弟到团市委调研指导2020年度重点工作。市委办副主任蒋建根陪同调研。团市委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俊珺汇报了团市委2020年度工作重点,副书记肖晶、祝逸分别对青年社会组织现状、志愿者服务力提升、未来广场建设进度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潘川弟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发挥的青年主力军作用,认为团市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条理清晰、任务明确。同时,潘川弟对团市委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在巩固和提升群团改革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共青团整体工作。要积极思考、谋划、推动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团员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新“七大行动”实施、“四个桐乡”建设。要深化“三服务”活动,听取基层青年、青年企业家、新农人等的意见,联动职能部门,解决实际问题。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创新之城建设等有所作为,为青年搭建平台,积极开展培训、对外交流活动。

二是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把握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的契机,结合“基层组织力提升”行动,将基层团组织工作抓实、抓长效。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双覆盖”,做到在组织凝聚上多用力,在宣传教育上多用心,在联系服务上多用情。

三是深入研究和完善共青团组织工作推进机制。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中,要想在前、走在前、冲在前。要把全市的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组织起来,听党话、跟党走。要建立清单制度、责任体系、考核评估机制,压实团组织责任。要巩固群团改革成果,着力解决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短板。做到分类施策,以点带面,不断形成共青团的工作品牌。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