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一行来桐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20-04-20 被阅读:11700
    4月16日,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副书记宋春春一行来桐专题调研乌镇智慧农业,团桐乡市委书记王俊珺、副书记肖晶等陪同调研。
    农林大学一行以“乡村振兴与青年力量”为调研主题,实地考察了道济农业5G农场、董家茭白合作社、陈庄村水乡寻梦研学路美丽乡村精品路线、国家级众创空间凤栖茶社“互联网+”众创空间。
    随后围绕新农人培训、青年就业云招聘、农创孵化平台打造开展座谈会。会上团市委、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向农林大学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以乌镇在外大学生团支部、桐乡新农人联盟、省级青创农场建设等为代表的青年工作,以水乡寻梦承学路”等为代表的乡村精品旅游路线,以二十条人才新政为代表的的桐乡就业创业环境,以农创园、乌镇运北农业产业链等为代表的农业生态。农林大学一行表示希望与桐乡深化产学研方面的合作,用好崇福农创园、乌镇5G农业农场等孵化平台,让更多科研项目走出校园落地投产、让更多学子学有所用、各展其能,让更多青年学子了解现代农业、发展创新技术、投身乡村振兴。

    此次调研为桐乡和农林大学搭建了合作桥梁,接下来,团桐乡市委将与农林大学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以培训交流为媒介,扎实推进我市人才工作,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实现产学研资源的有效整合,努力开创我市乡村振兴新局面。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