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团市委启动“四季桐行 温暖相遇”亲青恋品牌活动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20-04-28 被阅读:13214
    4月25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四季桐行 温暖相遇”亲青恋品牌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春季专场拉开帷幕,来自巨石集团团委、卫健局团委、农商银行团委共46位优质团员青年参加了专场活动。
    当前正值全国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之时,活动现场礼赞英雄,传播正能量。巨石工程技术中心蔡冰雁的妻子,桐乡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陆新亚曾支援武汉方舱医院,趁此机会,平时不善言辞的蔡冰雁向妻子献上了一束鲜花,以表达他对妻子满满的爱意。在现场,他们将自己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温馨的气氛在现场团员青年中氤氲开来。
    在“四季桐行 温暖相遇”亲青恋主题系列活动授牌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祝逸为各镇街道、巨石集团、卫健局、农商银行及稻香人家颁发亲青恋活动基地证书。他希望团员青年们,通过亲青恋品牌系列活动,多结识新朋友,加强互动交流,拓展自己的“朋友圈”。
    通过“破冰”互动小游戏,彼此之间互相认识,缓解了初识的陌生氛围。真人CS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热情,男生为女生检查装备,传授“神枪手”秘诀。他们互相配合,男生负责进攻,女生负责防守。当敌方进攻时,男生们都化身护花使者,奋勇“杀敌”,保护后方女生。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团员青年间的情谊在延续,半天短暂的相处让他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得到进一步提升,借助亲青恋平台,将会有更多团员青年加入这个青年人相识、相知的平台中来。接下去,团市委将围绕夏·狂热、秋·收获、冬·暖阳等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和交友活动。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