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石门镇团干部化身“主播”,为石门湾特色农产品卖力吆喝
来源:石门镇 发布时间:2020-05-15 被阅读:178

“欢迎各位宝宝走进石门湾的直播间,今天我们首推的农产品就是双孢蘑菇了,您看这外形又大又圆,是下午刚刚采摘下来的,十分新鲜”……今天晚上,“桐乡市团干部带货计划”翻开了“石门篇”。

    直播间内,“石门湾”大米、隆宸双孢蘑菇、“锦绣大地”铁皮石斛、石门光头年糕、“木子莓”蓝莓食品、新天泽农场沈院饭店等多个桐乡市农业经济开发区内的石门湾特色农产品一一亮相,石门镇团干部化身“主播”卖力吆喝,各农产品的“当家人”也亲临直播间,为自家的明星产品和拳头产品强势带货。

  “石门湾大米真好吃”“石门是个好地方”“止不住想剁手的心”……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口碑,优惠的价格,让直播开播不久就吸引了超2.8万网友的围观。

  石门不仅是以农业为特色的千年古镇,更是漫画大师丰子恺先生的故乡。直播中,丰子恺先生最爱的味道——丰家八大碗(壶烧、豆腐干、水煮虾、八宝鸭、米糕粉、油渣萝卜丝、黄花鲫鱼、新蚕豆、蟹肉水蒸蛋),也悉数登场。透过直播镜头看着秀色可餐的佳肴,听着丰子恺先生与这些菜肴背后的小故事,让不少网友直呼“终于可以get到丰子恺同款”了。

  石门是个好地方,希望可以通过此次直播,让更多人了解石门、走进石门,来石门尝尝传统小吃,逛逛农业经济开发区,看看丰子恺先生的故居,体会石门镇独特的农耕文化和漫画人生。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石门的特色农产品,这既有助于打开产品的销路,也为提振农业主体的信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