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乌镇青年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乌镇镇 发布时间:2020-05-22 被阅读:216

乌镇青年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5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乌镇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会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乌镇镇团委书记华晓洲: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从抗疫,减费降税,就业等方面明确了十四五工作的方向,发出了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鲜明信号,让我们基层备受鼓舞、深受感动。乌镇镇团委将继续服务青年,带领全镇青年建功立业,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乌镇镇党建办人大秘书俞越鸿:总理的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2019年工作成效显著,社会事业各项指标完成得好,成绩喜人、鼓舞人心,对存在问题剖析客观到位。2020年工作定位精准、目标任务很明确,稳企业保就业,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等彰显了政府的信心和决心。

桐乡团市委在乌镇镇颜家村基层锻炼的青年干部王奕超: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作为一在乌镇基层锻炼的“95后”选调生我对去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尤其是在面对疫情时以人民健康为先,有效控制住了疫情。今年工作目标也从实际出发,积极务实。在接下来的基层工作中将以报告制定的目标为指导,持续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乌镇这块世界互联网高地中紧跟5G时代浪潮,为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青春力量!

乌镇·院士之家运营负责人蔡莉:在刚刚结束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强调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落实好每一个政策,精准扶贫,严控疫情。院士之家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科技工作者信息互通及产业互融创造条件,不断开辟新的合作领域,牵头产业对接和相关平台企业联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同时在招才引才方面,积极发挥平台筑巢引凤的功能,集聚高端智力形成集群效益,促进区域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将院士之家打造成为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

凤岐茶社团支部书记夏璐:在观看了报告之后,作为凤岐团团青年干部,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创新进取;坚持开展以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为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用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积极发展互联网+农业,为组织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乌镇镇横港村文化专管员沈秋霞: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虽简,字字铿锵有力,全面覆盖各个领域,在较短的时间内有效的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的不容易。2020年的工作重点是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升百姓人民的生活。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