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团省委志工权益部副部长卢志刚一行来桐专题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http://www.txgqt.org.cn 发布时间:2020-06-30 被阅读:14722
    6月29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志工权益部副部长卢志刚一行来桐调研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共青团桐乡市委副书记祝逸、乌镇镇党委委员孙杰陪同调研。
    卢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桐乡农商银行的志愿服务驿站。乌镇支行团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乌镇支行团支部书记重点围绕驿站社会治理服务区、普惠金融服务内容、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等作了讲解。卢部长还针对乌镇镇志愿服务氛围、队伍建设情况和各类活动开展进行了了解。
    随后来到乌镇供电所,在国网桐乡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晴霞、副总经理周满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红船党员服务队相关内容。
    最后,围绕《“志”联“智”愿 敬老“阳”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国网桐乡市供电公司团委对特色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介绍。该项目以“志联、智愿”为目标,结合电力行业特色,以“互联互通互融”的理念面向空巢老人开展关怀关爱和用电安全保障等志愿服务内容,并荣获2019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
    在听取汇报后,卢部长用“不虚此行,感触颇深”形容了本次调研工作,并就志愿服务常态化、智慧化、专业化提出了相关要求。

    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指导好各基层团(工)委落实团省委调研提出的指导意见,继续打磨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为“四个桐乡”建设贡献青春志愿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