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桐高团委举办“真善美大学习”党校开学典礼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被阅读:259

     1014日下午,桐乡市高级中学第二十六期业余党校的132名学员参加了以“真善美大学习”为主题的党校开学典礼,一同传承“风雅”气质,播撒“真善美”种子。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徐伟康老师致辞,希望学员们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学会感恩、学会创新,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体现先进性,做一名有品位的桐高人。

新学员高一(2)班刘思怡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刘思怡表示:“遇见桐高,遇见美好,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我们都能有所收获,有所领悟。立‘手握长缨,缚住苍龙’的鸿鹄之志,定‘终期后来,携手五岳’的壮丽豪言。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接着,徐伟康书记为学员们上了开学第一课——《树立初心 坚定信念——从嘉兴红船出发》。以互联网大会为导入,从上世纪初共产主义思想在中国的传播讲到如何坚持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并以毛泽东、王会悟、钱学森等同志为例,讲述他们如何经受艰难曲折的考验、永葆高风亮节,引导党校学员学好科学理论,用科学理论指导社会实践;坚持社会理想与个人追求相统一;在科学理论指导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真善美”大学习,不断强化青少年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全力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