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凡星在敬老院举办欢度重阳活动
来源:凡星青少年社工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0-10-23 被阅读:205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下午,由桐乡市凡星青少年社工事务所主办的“爱心企业家助力青少年传承敬老美德——为老人送温暖”主题活动在桐乡市老年福利中心举行。

为了让老人感受到入秋的温暖,桐乡市小城故事围巾服饰有限公司、嘉兴名洋服饰有限公司、桐乡市菩提树素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桐乡梧桐雨花斋餐厅、嘉兴齐恒安保装备有限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纷纷捐献爱心物资,拿出了“温暖牌”围巾、羊毛衫等送给老人们,祝福大家重阳节快乐。桐乡市小城故事围巾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志勇表示,希望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能为更多老人们带去温暖。

孝,天之经,地之义,民之行也。“桐心护航”项目的服务对象作为志愿者也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活动,他们给老人分发爱心物资,打扫养老院的公共区域,用他们的爱心给老人们送上贴心的暖意。“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感觉挺好的,我也要尽我所能出一份力,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参与活动的一名青少年说道。

本次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并且在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的同时,也传承了敬老文化,营造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