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青春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我最喜爱的一句话
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1 被阅读:192

    10月下旬,传媒中心第一团支部在例会上组织团员开展了青春分享。

    颜明芬首先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己最喜爱的一句话:“我们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她还就主流媒体如何确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标准谈了自己的两方面看法。


    然后黄福锦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己最喜爱的两句话:“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共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同圆。”他还就如何利用网民时间碎片化和时段化的特点,将传媒中心的原创短视频做得更有特色、更接地气、更多共鸣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俞珂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己最喜爱的一句话:“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她还就如何当好新时代青年的角色谈了自己的三点看法。

    例会上,团员们还围绕下阶段支部及团工委活动广泛开展了讨论。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