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青春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我最喜爱的一句话
来源: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9 被阅读:253

        11月16日,传媒中心第二团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我最喜爱的一句话的分享大会。首先由黄洁丽领读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这篇文章。


随后孙哲佳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这一篇章中结尾的一句话:我们不需要更多的溢美之词,我们一贯欢迎客观的介绍和有益的建议,‘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她认为作为单位年轻力量的我们,主动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不断增加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

最后张祝弘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一文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催化融合质变,放大一体效能,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围绕这段话她对在融媒体时代的到来时,要如何走好开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如何不再一味吃老本成为了每个新闻工作者应该问自己的话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例会上,大家就自己的见解,对接下来的团员工作与活动展开讨论。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