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石门镇团员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石门镇 发布时间:2020-11-24 被阅读:316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为未来中国发展制定了新纲领、指明了新航程。

近日来,石门镇各级团组织、团干、团员、新兴青年群体等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广播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关注大会动态,青年纷纷表示,《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青年们就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羔羊村 陈张玲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我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总书记的青年工作思想,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抓好“青年大学习”,团结一心、顽强奋斗,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二大埭村 范玲玲
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公报更是向我们青年人发出的宣言书,召唤我们新时代青年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在接力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求真务实,努力做接地气、重实干、肯付出的“担当者”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崇安村 钟跃杰
今天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中有强调一点,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对于我们新晋网格员来说,就是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贯彻上级的指示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就是要扎根在群众当中,及时了解群众的需求,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做好一个合格的服务者。

石门村 吴延熙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看到自己的祖国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我为是中华儿女而自豪,为自己是共产党员而骄傲。会议提出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为一名村干部,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坚持创新,从自己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为村委工作献计献策。

桂花村 姚时超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各项任务目标上来,结合政府中心工作,铆足力气一件一件抓落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个石门。发展好不好,村民群众最有发言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这给我们村社区建设指明了方向,村社区有序推进三治融合、网格长连心服务机制,明确各项条线工作,分线不分家,服务好人民群众。要坚持创新党建引领,完善基层治理,提高服务水平,让村民群众增强幸福感。

叶新村 叶一凡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我发现一个朴素的事实,“人民”是其中的关键词和高频词。“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每一个与人民有关的表述都蕴藉力量,让人感受到了温度。悠悠万事,民生为大,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站只有新起点。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立足点,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人民逐步共享发展成果,人民就会越来越有奔头和盼头,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甜头,更有激情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民联村 邱丹东
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刻体会到了现阶段自身还有许多的不足,在新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不断的发展自己,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才能跟上时代,实现自我发展,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白马塘村 朱胜男
作为青年党员,深刻了解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嘹亮号角已经吹响,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民丰村 周佳栋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三农”问题仍然是重中之重,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仍然是大目标。在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作为一名村干部,需要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继续奋进,同时,应该发挥自己团干部的作用,让新鲜的血液推进社会发展,实现紧密团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周墅塘村 史晓伟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对于疫情防控这块,因为自己参与了其中,能真正的感受到组织的强大力量。只有党的正确领导,才能走正确的方针路线。即使再遇到困难,只有一心跟着党走,才能打赢这场战役;并且从中吸取教训,使之强大,做到来则战,战则胜。

春丽桥村 陈保同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会上多次提到了“强国”这个高频词,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力量将会逐步的跃上新台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一名青年的基层工作,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祖国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殷家漾村 冯财根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我深刻的认识到只有紧紧团结在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才能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陆家庄村 杜奇超
当前,国家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学习,我认识到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要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集中精力、坚定不移的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在随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玉溪社区 姚琴琴
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作为一名社区干部,一名共青团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发扬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发挥新作为,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