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梧桐街道 发布时间:2021-03-26 被阅读:278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梧桐街道凤凰社区团支部联合振东中学团支部组织共青团员及志愿者队伍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凤凰社区与振东中学共同开展“少年心向党,志愿伴我行”活动。党员与团员在校园周边,小区外围清理卫生死角。对周边草坪、马路进行了全面清扫,并重点清理了果皮纸屑、垃圾杂物等,使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清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除了渐暖的天气,除了树上的新芽,更是因为这一群群可爱的人,给这个春天增添了色彩,扮靓了我们的城市。

在盛大开元小区,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传承雷锋精神”便民服务。青年志愿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便民服务。为老人理发、测量血压,志愿者更是来到独居老人家中,上门为老人理发和测量血压。同时,进行了现场的志愿者招募。  

虽然是普普通通的志愿者服务,但是各项活动深受居民欢迎,尤其是给老人带去了关心和关爱。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