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崇福青工比武:联洋新材料开展青工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崇福镇 发布时间:2021-04-06 被阅读:247

“通过本次竞赛,我们对涤纶丝打结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深刻的掌握了其中的关键要点。同时作为操作工基本技能之一的打盘头也得到了巩固,大家参与其中,也乐在其中。”涤纶丝打结比赛冠军龙凤葵说道。

近日,持续了一个多月的联洋新材第一季度青工劳动技能竞赛顺利闭幕了,此次技能竞赛其玻纤织物车间和结构芯材车间40余人参加,最终龙凤葵、马桂荣、龙臻新、张连飞小组分别获得涤纶丝打结、经纱缝补、精益求精—流水线良率比拼、轻木修补比赛的一等奖。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竞赛,轻木流水线良率都有大幅改善,平均良率都在96%以上。青年员工在组长的带领下,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合格员工;另一方面,通过青工比武和与之配套的培训教育,实现了两班修补质量和产量要求的统一,也实现了青老员工帮传带的计划,为今年轻木壳体的质量打下基础。

联洋新材每年按季度举行青工劳动技能竞赛,竞赛项目按实际生产情况分工序进行,这不仅仅是一场劳动技能的较量,更是为青年员工们提供了一个提升专业水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青工技能竞赛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勇创新热潮,既增强了广大青年员工的技能本领,全面提高了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又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