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洲泉企业团委迎五四活动集锦
来源:洲泉镇 发布时间:2021-05-08 被阅读:277

      五四青年节期间,洲泉镇各企业团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让我们去看看吧!

       一、桐昆集团团委“学党史·迎五四”大学生素质拓展团日活动。4月24日上午,集团团委在屠甸镇沈莉高农庄开展了一次以“学党史·迎五四”为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为三四月份报道的大学生。集团工会主席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海荣以此为契机,将共产党百年历史与桐昆四十年发展史结合起来,通过现场演讲对五四精神与桐昆文化作了一次深入人心的特别宣贯。活动最后宋主任语重心长地叮嘱在场各位实习大学生,要将这段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历史铭记于心。


  
       二、新凤鸣集团团委迎五四“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踏青活动。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促进公司青年团员了解和学习桐乡历史文化,亲近大自然,增进员工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27日,公司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踏春活动,来自各子公司、部门共40名青年团员参加。团员们先后参观了《侯波 徐肖冰摄影博物馆》,《桐乡市博物馆馆藏民俗文物展》等展馆,一起回顾峥嵘岁月,了解桐乡文化历史。随后,大家来到猪舍里,开展了一场有趣的野炊活动。大伙儿团结协作,忙的不亦乐乎,彼此建起了深厚的友谊。饱餐之后,大家围在一起,草坪上燃起篝火,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个个游戏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工作压力、生活的烦恼,这一刻,全部抛之脑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才是青春的气息。此次踏青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增长了大家的见识,更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三、双箭股份团委“五四青年节·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青年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公司团委举办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的33名团员、党员、青年职工积极参赛。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有三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对决。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团队战和车轮战。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来自财务部的庄超、陈滟熠、钟伟嘉团队勇夺冠军。人资企管部团队和项目设备部团队分别获得第二、三等奖。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了青年职工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促进青年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为新阶段公司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