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梧”心向党 青春“桐”行——梧桐街道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梧桐街道 发布时间:2021-05-10 被阅读:322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9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6日,梧桐街道举办“梧”心向党 青春“桐”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梧桐街道党委副书记商洪林、街道党委委员冯叶萍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梧桐街道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

    街道党委副书记商洪林强调,青年团员当恪守初心,坚定信念,梧桐青年作为红船儿女,务必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青年团员当格物致知,慎思笃行,要珍惜光阴,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毕生追求,同时,将学习成果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学习成果提升实践水平;青年团员当踵事增华,踔厉奋发,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拿出年轻人的精气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在梧桐这片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土地上努力拼搏,敢于突破,让梦想照进现实。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梧桐街道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



2020年度优秀基层团组织



2020年度优秀团干部


2020年度优秀团员


2020年度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


    本次党史知识教育邀请了三位“桐乡名嘴”党史宣讲团成员作专题宣讲。他们以党史重要事件和人物作为切入点,从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党史故事,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党史学习感悟,在互动和交流中确保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春晖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沈婷婷
《<新青年>唤醒新青年》

茅盾实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李帅
《群英寻路,救国图兴》


凤鸣社区党委委员徐添
《重大转折——遵义会议》


    5月6日下午,全体团员前往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经过简单破冰游戏后,团员青年正式进入游戏状态,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移动高尔夫”与“急速60秒”等项目中。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素质拓展活动很有趣并且很有意义,在游戏过程中不仅考验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也进一步了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