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洲泉镇屈家浜村开展温情五月天致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洲泉镇 发布时间:2021-05-11 被阅读:239

五月的风温馨而婉约,夹带着绿的清香,花的芬芳,汇成儿女对母亲无尽的感恩。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爱,感恩母亲,5月9日下午,屈家浜村团支部开展了“温情五月天·致爱母亲节”活动。

活动一:爱要大声告诉您!

“妈妈是无所不能的女超人,是最好的大厨,每一道菜,都是家的味道,是最好的呵护,每一个拥抱,都充满了力量,感谢您,祝您节日快乐!”……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踊跃上台把自己内心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现场的母亲,一段段温柔的话语,深深打动着母亲。

活动二:红歌送党恩大合唱活动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屈家浜村开展了“亲子同声唱,红歌献给党”亲子红歌大合唱活动。一首《歌唱祖国》将大家带回到斗志昂扬的激情岁月,重温了中华民族奋起抗战的艰辛历程。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回荡在文化礼堂的上空,充分表达了村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三:DIY永生花钥匙扣制作

活动开始,家长与孩子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共同动手。缤纷的永生花、各种各样的干草原料,铺在半圆形的容器中,再将容器固定住,一个个漂亮的永生花钥匙扣就制作完成了,把做好的永生花亲手在挂在钥匙圈上,将亲子美好的时光永久留存下来。

活动四:我给妈妈颁个奖

我的妈妈最伟大,我的妈妈最漂亮,我的妈妈最爱我……在活动的尾声,孩子们给妈妈颁了个奖——最美妈妈。妈妈们优雅登台,接受属于她们的荣誉和祝福。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妈妈。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妈妈的呼唤。把今天的祝福送给你,最亲爱妈妈 ,祝福我们的妈妈健康快乐!

此次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村民的文体生活,促进了邻里和谐,又进一步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弘扬了传统美德,让大家受到了良好家风的熏陶。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