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濮院镇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濮院镇 发布时间:2021-05-11 被阅读:329
    2021年5月7日,濮院镇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来自全镇各基层团组织的20余名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邀请“桐声相映”桐乡青年宣讲团团成员、全国优秀团干部刘惠婷及濮院镇新妙智老党员朱海昌分别作了题为《守初心、用青春扎根泥土》和《红色精神伴我行 不忘初心履使命 》的主题宣讲,激励广大团干部从党的非凡历史中守初心、担使命,放飞青春梦想、展现时代光芒。
    小牛津幼儿园团支部书记胡国芳:在听了海昌爷爷对过去的述说,我觉得生活在美好时代的我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前辈的付出给我们创造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回去后要继续把这份“感恩之情”传递给我的孩子们,从小培养孩子懂得感恩,珍惜身边的美好生活,因为一个孩子能影响一个家庭!

    镇机关团支部书记郁少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像刘惠婷学习,不论是在哪个工作岗位我们都要扎根基础认真对待,目前我们正处在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年轻的我们拥有青春的梦想,要学会在奋斗中攻坚克难,在奋斗中追赶超越。

    永越村团支部书记孔学明:老党员们是我们生动的史书,是历史的见证。听爷爷讲述着那段峥嵘的岁月,仍能感受到他的满腔热血和对党忠诚,对国家的热爱,以及社会的发展我们生活的巨变,从食不果腹到现在衣食无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为楷模,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递坚定理想信念,更要有居安思危的思想,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打造高质量发展濮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