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青春心向党,团旗增新色
来源:洲泉镇 发布时间:2021-05-14 被阅读:225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57日,洲泉中学在坝桥文化礼堂开展党团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活动由校团总支书记王飞云老师主持。

        奏唱团歌 佩戴团徽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奋斗激昂的旋律响彻礼堂。王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党员教师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新团员们抬头挺胸,正视前方,鲜艳的团徽闪耀着熠熠光芒。

        入团宣誓 代表发言 

党员代表副校长朱笑丰带领新团员宣誓,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对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新团员代表杨欣霞同学发言,我们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
         活动总结 团课宣讲

      副校长陆立新总结发言,他对新团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团员们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牢记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为团旗增色。

夏增丽老师为新团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团课,她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梦、敢于担当,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参观学习 重温历史

 最后,礼堂工作人员带领洲中党员教师和新团员们参观学习坝桥文化礼堂和江南蚕俗文化博物馆,通过展出的老照片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特色文化。

 简短而庄重的入团仪式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新团员们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团徽闪耀,让青春起航!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