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百年大党,薪火相传”——桐乡一中举办第十三届红歌大赛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17 被阅读:304

    5月11-13日,桐乡一中的报告厅气氛热烈,歌声飞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桐乡一中团委联合校党委,举办以百年大党,薪火相传为主题的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红歌大赛。

    一中党员教师首先用响亮的歌喉,表达了在党的带领下,披荆斩棘,“走在大路上”,“走进新时代”的骄傲与决心!

 

    一中学子在歌曲中,回忆了“保卫黄河”的斗争史,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感悟,歌颂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理,诉说了“鼓浪屿之波”中浓浓的统一情怀,赞美了养育我们的长江,抒发了“我和我的祖国”之间深厚的情谊。赛后,经过比赛评委组打分,比赛角逐出高一、高二年级组荣获一、二、三等奖的班级。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中师生在红色的五月,共同唱响对党和祖国的赞歌,表达了对党的由衷热爱和深情礼赞,展示了桐乡一中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未来的集体主义和刚健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决心。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