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市税务局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对话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被阅读:25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全局青年干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桐乡市局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对话暨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活动邀请王新华、金鑫、杨胜亮三位老领导就“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遇到困难、出现困惑时,如何走出困境、克服难题”“如何在基层一线发挥青年干部作用”等团员青年感兴趣的话题与团员青年进行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还对优秀团员、团干部进行了表彰,举行了离团仪式,为桐穗青年宣讲团宣讲员“穗小青”发放了聘书。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启寄予青年干部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坚定信念,在读原文、悟原理中武装头脑,在经风雨、长才干中历练成长。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充实自我,以饱满的精气神、担当的铁肩膀、坚定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精彩的闪亮人生。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