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团团有约丨凤鸣青年共团圆,手制月饼庆中秋
来源:凤鸣街道 发布时间:2021-09-23 被阅读:1837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你是不是也在期待属于自己的中秋团圆夜?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不光家人要团聚,我们青年也要团聚!

    为有效增强团员队伍先进性,配合团员报到相关工作的开展,919日下午,凤鸣街道团委联合环南村青年志愿者队伍,组织到村报到的青年团员,开展“志愿中秋·团团喊你来团圆 ”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14时,青年团员们陆续到场,环南村团支部书记朱娟凤向青年团员们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活动计划等,并讲解了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即以环保酵素制作助力垃圾分类,还带领团员们参观了酵素人家示范点。

 

    到了月饼制作环节,青年团员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纷纷动手开始DIY。有的折盒子,有的揉馅料、称分量,有的笨拙地揉制月饼皮,还有的使劲儿压模。看着一块块图案精美的月饼,大家都十分满足。

  

    月饼制作完成后,团干部、团员志愿者们带着新鲜出炉的月饼,来到困难青少年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还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都觉得,自己动手做月饼,并和困难青少年共度中秋非常温暖,也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