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濮院镇梅泾社区开展“童心向党迎国庆 百米长卷绘祖国”活动
来源:濮院镇 发布时间:2021-10-01 被阅读:1781

童心向党迎国庆 百米长卷绘祖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了激发辖区青年小朋友们热爱祖国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9.28日上午,梅泾社区组织团员及青年志愿者联合小牛津阳光花城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迎国庆 百米长卷绘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并邀请100余名小朋友及其孩子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梅泾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大朋友、小朋友科普着反诈骗知识,希望大家都能提高反诈骗的意识,传递平安社区美好家园精神。

       绘画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及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有序的拿着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把画面描绘得绚丽多彩。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心描绘,鲜艳的五星红旗、雄壮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自由飞翔的白鸽……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在百米画布上。

       在他们的心里这些图案都是祖国的象征,凝聚了孩子们对祖国满满的爱意。孩子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祖国献上了一份饱含真情的礼物,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绘长卷活动,既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进了亲子感情,又培养了他们爱国、爱家的情感,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使社区居民感受到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熏陶,激励大家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为国庆的到来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 2010-2019 www.txgqt.org.cn.共青团桐乡市委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8105321 邮箱:gqttxsw@126.com 邮编:314500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ICP备12009892号-4 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1221号